花酒刺

是变态不是好人,沉迷单机游戏,刺客信条和一点全职的东西还有其他摸鱼全放子博客了……这里是旧日的遗迹(x)

码个黑晴狗脑洞,这次狗狗是大人很乖的小白鼠,清水甜。
都是片段,叙事很杂。
配图是失控长翅膀的画面,自动上色网站好好用啊x,第二张是狗,手残画毁了()

现代,在无数场大大小小的妖怪退治、自然科学的掌握和武器的进步之下,人类占有了越来越多的土地,妖怪渐渐从视野中销声匿迹,只有大天狗这种力量强大的妖怪幸存下来。他收起翅膀化为人类的样子,不停的寻找黑晴明大人的转世。
黑晴明是地下密医,当初和他的双胞胎哥哥安倍晴明一起报考了医学,但对于悬壶救世的方法论产生了根本性的差异,遂投身黑道搞起了黑心手术与各种奇奇怪怪的实验。
大天狗费好大功夫在一亿人海里找到他后,kirakira地对他说黑晴明大人请让我继续追随你,我所有的力量都为你所用。他想好了,反正也不能再搞一次阴界之门那样的事了,所以无论黑晴明是做什么的都无所谓,他会一直追随他、做他最忠心的仆人。但黑晴明一点也不记得大天狗,他有点被这个stk一样的漂亮男孩吓到,缓过来之后抱着一种玩味的心态告诉他说我现在是医生,你好像也不能帮我做什么,但我很好奇妖怪,我能看看你的身体吗。
大天狗毫不犹豫的同意了,然后被黑晴明做了各种解剖实验,一个月下来身上都是长长的刀口与缝合的黑线,像一个被强行缝起来的破破烂烂的娃娃。因为是妖怪,不能确定麻醉剂对他会有怎样的影响,所以每次都是被牢牢地绑在手术台上、清醒的感受着锋利的手术刀划开自己的皮肤,各种冰凉的器械伸进他的肚腹里。腹腔镜里粉红的肌肉与器官显示在电视监控上,他瞪圆了双眼失色的看着,黑晴明为那双目眦欲裂的眼睛盖上湿润的纱布。口罩蒙去了他大半张脸,剩一双浅灰色的眼睛,专注的、一丝不苟的观察妖怪苍白美丽的身体。

大天狗的嗓子在第一次实验时就因为过度的惨叫而严重撕裂,黑晴明扶着他虚脱的身体喂水,温水流过喉咙受损的黏膜时火辣辣的疼。

黑晴明没给他做开颅手术,他很喜欢妖怪耀眼的金发。

那天大天狗面朝下躺在手术台上,黑晴明掀起背部光滑的皮肤,惊讶的看见了蛰伏在背部的皮肉下交叠的羽骨。

层层叠叠的刀口一刻不停地折磨着大天狗,每天晚上他都咬着唇压抑着痛吟睁眼到天亮。他越来越虚弱,本来就小的脸瘦到只有巴掌大,后来的一次实验里大天狗疼得连人形都没办法保持了,他崩溃地挣扎尖叫,巨大的羽翼在他背后破土而出,锋利的羽刃切断了拘束带,然后翅膀交合着,把伤痕累累的少年包裹成一个茧,纷纷扬扬的黑羽污染了手术室无菌的环境。黑晴明摘下自己满是血污的橡胶手套,极轻的走过去,像掰开蚌壳一样温柔的分开瑟瑟发抖的翅膀,露出里面的珍珠来。大天狗一抽一抽的哭着,黑晴明张开双臂将他轻拥入怀,对他说你是我见过的最美好的生命。大天狗颤抖着回握住黑晴明的手臂,意识轻飘飘的,被膨胀的幸福感填满。
之后黑晴明就搁浅了实验计划,开始一点点为大天狗调制他能用的麻醉剂,药品从最小的剂量开始试,无论他给大天狗什么大天狗都乖乖张开嘴吃下去,温顺的伸出手让他注射那些麻醉剂镇痛剂和肌肉松弛剂,小蛇一样鼓起的青色血管上密布着针眼。实验时大天狗会很乖的告诉黑晴明哪里痛。

大天狗在药剂的作用下终于睡过去了,黑晴明看一看计时器再看一看他,手指摩挲他安详的睡颜。

然后有反派出现啦。)之前结过仇的人夜袭了黑晴明的住宅。大天狗带着黑晴明逃到户外的空地上,夜晚的风凉而烈,他把他的大人护在怀里,操控着风杀死了袭击他们的每一个人。黑晴明心想卧槽原来我的妖怪这么厉害。他在地面上扬头看大天狗振翅飞到高处,警惕的观察周围的情况,冰蓝色的碎光在漆黑的翅膀上流动飞舞,妖怪舒展出自己最为纯粹美丽的模样。
黑晴明突然产生了一种熟悉又怀念的感觉,他告诉大天狗后妖怪激动到浑身颤抖,下意识的就往地上跪,嘴里一遍遍叫他大人。黑晴明说我告诉你很多次了,他张开手臂,你要做的不是下跪。大天狗犹豫了一下,手指尖抓住黑晴明的袖子,沿着手臂外侧一点点靠近,像只警惕的流浪猫一样。黑晴明站在那里不动,等大天狗完全缩进他怀里后才回抱他,下巴正好搁在头顶金色的发旋。妖怪的体温非常温暖。

然后黑晴明不得不暂时离开诊所解决那些寻仇的人。他和大天狗住情人酒店,抛开那些又拆又缝的实验后专注于亲身实践打破人类与妖怪之间的生殖隔离。
在大天狗的帮助下麻烦很快就解决啦,最后happy ending~

(给能看到这里的女孩子比个心,感谢你们有耐心看完这个不知所云语言混乱的脑洞)(不,没有人会看完的(。)

评论 ( 8 )
热度 ( 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酒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