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酒刺

是变态不是好人,沉迷单机游戏,刺客信条和一点全职的东西还有其他摸鱼全放子博客了……这里是旧日的遗迹(x)

对于挂群一点简短的回应。

针对周郎顾曲挂我们群的理由我解释几点:
1.那位GZ群管理同时还是另一个all狗大群的管理,可以保证不是卧底之类的对家。(事实证明先挂我们的是你这个“自己人”,也是很讽刺了。)我不认为杂食GZ的人就不能萌all狗,这两点并不矛盾,什么时候发粉籍证还需要根正苗红?
能看出来你很看重xq,但事实是真没几个人在意匿名论坛上的言论的……
2.关于我们群的重口脑洞,我们群规里明确规定了不允许肢体残虐,因为确实很多人会接受不了。但“什么算是肢体残虐”这一点因人而异,就好像同一辣度川妹子会觉得很平常,而主食清淡的人就会受不了,梗也是有接受度高低之分的。所以群里规定如果有人说了比较过分的play的话会有响应的惩罚措施,比如禁言和罚文。
3.关于我们是狗粉or狗黑?爱一个角色的表现有很多种,宠他√,想欺负他√,虐他√,并且前者不能理解后两者也√,但谁也没有资格除谁的粉籍。
还有,关于我们给茨木博雅荒川等戴绿帽就是拉踩他们,那群里那么多给他们“福利”很好的脑洞你都没看见?况且ntr梗源远流长,以此为主旨的小说漫画自成一派,人民群众喜闻乐见,你不喜欢你关屏,再不然就去产你自己喜欢的脑洞,在群里白吃白喝还挑挑拣拣,吃饱了就出来挂群,真是够了。

我花那么多时间呆在群里,跟你们聊脑洞,花精力去产文,结果就成了狗黑/狗粉黑,说不心塞是假的。

好了没别的了,白露和铃铃说的比我好很多。
希望大家秉承多学多产,少撕少懒的理念。
不打tag,以防污染¯_(ツ)_/¯

评论 ( 12 )
热度 ( 17 )

© 花酒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