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酒刺

是变态不是好人,沉迷单机游戏,刺客信条和一点全职的东西还有其他摸鱼全放子博客了……这里是旧日的遗迹(x)

好像必须要回应一下(tag过零点删)
1.我不觉得我的亡鸟不能打荒天tag,所以不会删'_>'。
首先内容是荒天,其次文前有详细预警,图片是放的外链,可以说是很照顾接受不了的人了,这tag我打的问心无愧。

……回应完了。

下面是一点个人看法。
2.我不怎么混圈,也不在意自己会对圈子造成什么影响,我就是搞我想搞的CP,写我想写的情节,粮只代表个人,拿我来指代整个all狗的都是zz。

3.现实里对于幼童进行性/侵犯的人都该被判处死刑←我的观点。
但写文?个人认为不需要有底线。
好了我知道有很多人会喷这句话。
圈子里好像普遍认为童车是底线,拿着这点像捡到了宝贝一样大肆宣扬,仿佛掐童车是政治正确的资格证一样。
那为什么不掐rape,不掐gangbang,不掐抹布,为什么不把这些不是你情我愿的肉作为底线通通禁掉?明明都是违/法/犯/罪,要掐请一视同仁。
嗯我说的是苏凉太太也产过荒川将大天狗囚禁在鸟笼里强/暴的文。(很好吃,我看了很多遍。
真正保护社会安定的是法律法规,而不是没有三观不正的文。真有看了黄文就去实施犯/罪的,也请把锅扣在没教好ta的傻逼父母身上。

4.大天狗相关的CP我第一个萌上的就是荒天,因为苏凉太太的河中之羽,我从第一章追到完结。
我当时还加了荒天的企鹅群,虽然后来因为种种原因退群了。因为我无法接受荒天主页(忘了是谁了)的做法,比如每篇粮都要审核,符合她们心意的才能转发,文里有什么作者没预警的不寻常的play也要挑出来由主页打上预警。我还记得当时主页拒绝转发一篇pwp,理由是“这篇文里我感受不到大天狗对于荒川的箭头”。
诚然苏凉太太她们对于荒天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但恕我直言,清真和独裁≠净土。

对于苏凉挂我这件事我除了有点难过也没别的感觉了,毕竟是最先喜欢的太太,没有她就没有现在的我,我对她还是很敬重的。

关了评论和私信。希望这件事翻篇,我不会再多说了。

评论 ( 12 )
热度 ( 23 )

© 花酒刺 | Powered by LOFTER